close

tHzFlZhl

梨泰院Class 이태원클라쓰

前面我真的很喜歡,後面兩集就匆匆忙忙地打壞前面然後就收尾了。
整體來說就不是特別推薦(之前還大推的(糗)
哎呀不過跟播追劇還是別有一番樂趣嘛!

 

CAgsDw3l
論秀娥為最大贏家

‧ 替恩人大叔報仇
完全就是靠秀娥鬥垮長家的,真的是還了大學學費的三倍以上,看到秀娥跟朴部長的回憶,是我16集唯一感動的地方

‧ 結束一段不適合的感情
我相信秀娥一直都喜歡世路也很想接受他,不過他畢竟待在仇家還一度有點斯德哥爾摩症候群,所以她覺得自己沒有立場喜歡世路,不過戀愛就是這樣,尤其是韓劇裡的戀愛,時機過了就是沒了。

‧ 打造了自己的店
錫天哥真是貫穿整部戲XD自己開了店的秀娥才是替朴部長圓夢的人吧,明明你爸只是想開家小店,結果開成連鎖店了啦喂!也不煮飯就坐在辦公室玩電腦~

‧ 遇上了很好的人
長這樣的廚師,一定要招募進來的啊!!! 秀娥成本劇最大贏家

 

177033_170501_5621
世路的故事其實到15集就結束了
他彌留時與爸爸的對話,其實就已經結束了世路的角色成長了。他解開了他心裡跨不去的坎,對會長的下跪是可以理解的。
世路的故事就結束了,剩下的就是跟以瑞幸福的活下去。
然後還真的就把其它線收得亂七八糟~
綁架逃跑的戲真的是狗血中的狗血,業配中的業配XDD


maxresdefault
前期是因為角色都充滿魅力所以吸引人。
後期就是倉促結尾,直接跨過了前期努力建築起來的角色魅力跟背景。
可惜可惜可惜
唯一還能夠誇獎的就是演員演技啦!
沒有演員魅力,應該更早一點就會被罵了XDD

呃跟這部戲一樣這篇心得也不知道怎麼結尾…


要看的話看到10集差不多,頂多可以多看兩集到12,後面就很亂七八糟了。
有一句話我一定要講,但是不知道放在哪一段比較好,就放最後講。


能不能換好一點的假髮???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因為我寫文章很費時,所以決定開instagram不定期發表簡短的影、劇、綜評。

歡迎大家多多追蹤!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couchpotato_selection/

arrow
arrow

    muidqwerty410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