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臉紅的思春期這個就是團名,不要誤會成專輯名稱之類的哈哈
這就是團名沒錯~一個很害羞所以是臉紅擔當,一個是思春期擔當。


這絕對不是我瞎掰的,有圖有證據

因為沒找好攝影機而慌張的綜藝新手,我也截圖截得很慌張哈哈哈

臉紅的思春期是由兩個高中好朋友組成的,主唱安智英안지영(思春期擔當)、彈吉他還有唱rap禹智潤우지윤臉紅擔當)ㅇㅈㅇ的合體。

當初剛好智潤在榮州唯一的一間音樂教室有組樂團,然後智英告訴智潤他有歌手夢,智潤就把她拉進來當主唱。這就是組樂團的故事哈哈哈
本來有四個,其中一個是短期的,另一個想專注學業所以自退,現在都還是好朋友。

臉紅容易害羞是他們兩個的特質,而歌曲多是在思春期時的創作。所以取名為臉紅的思春期。

思春期其實就是青春期,翻譯起來不一樣而已。

臉紅的青春期跟臉紅的思春期,這兩個名字,我投思春期一票。

 

 

去年他們以〈給你宇宙〉逆襲音源榜的時候,才第一次聽到他們的歌,真的很好聽,好喜歡智英的聲音~那時候就是音飯~

 

直到最近看到他們上週偶,才發現她們心裡根本藏著綜藝魂,特別是禹菩薩哈哈哈
而且原來智英說話的聲音就是這樣,對談間不經意講出方言也好可愛

之後也把上過的節目補齊,非常快就補起來了,因為就只上過〈我的小電視〉還有〈柳熙烈的寫生簿〉。智英還有單獨出演過蒙面歌王。因為是獨立樂團,有上週偶就已經是意外的驚喜了哈哈
不過因為綜藝效果太可愛,私心許願〈happy together

 

 

red planet整張專輯都是我的推薦曲
但還是挑幾首起來說好了哈哈哈
補充一些他們上節目的時候說過關於歌曲的事好了

 

 

推薦曲之一,說好

(詞曲是智英寫的,臉紅的思春期大部分的歌都是智英寫的)
我比較喜歡這個版本的翻譯,很直接,跟歌詞一樣直接哈哈哈
這首是近期推出的,正規一輯的隱藏曲hidden track。

圖書館偷看喜歡的男生,是智英本人的故事哈哈,他們在上〈我的小電視〉的時候說的,智英一直被看直播的網友開玩笑說,這根本就是跟蹤狂的歌哈哈哈

附上小電視片段

 

推薦曲之二,只有我不能的戀愛

這首有被防彈的柾國推薦過,所以還蠻有名的。

臉紅的思春期的歌中,大部分都是可愛的歌,不管是嫉妒還是暗戀或是跟蹤(?)都是輕鬆可愛的歌曲。

但是這首是難得的悲傷抒情歌

關於這首歌有個可愛的插曲,如果你在youtube上面用韓文搜尋這首歌再加上live的話會看到智英的直拍,唱到後來快哭了的樣子,就有很多人在說是不是剛失戀或是想到什麼,一時忍不住哭出來,後來他們上m2 live的時候,智英有澄清,因為是最後一場演唱會,本來就很悲傷,所以情感爆發。解釋的樣子很可愛可以去找來看一下,後來小唱了一段,找不到進歌點也很可愛哈哈哈

m2 live沒有中字,在youtube上有完整的影片可以看)
(沒有附上快哭了的影片連結是因為智英有說演唱會是不可以錄影的,所以我就沒附上去)

 

 

最後一首推薦曲,freesia
沒什麼原因跟故事可以說,就是覺得很好聽哈哈哈

其實整張專輯都推拉,真的推!

 

綜藝節目首推一週偶像,真的是很有趣又很可愛也很臉紅的一期節目。也留下黑歷史紀錄還有智潤的舞神認證!
再來就是推沒有中字的m2 live,很像小型演唱會的感覺,他們兩個自己主持節目(或者該說是智英單獨主持,來賓是智潤)就是看他們鬥鬥嘴,講講歌曲的故事然後唱唱歌這樣~

小電視也不錯,以背後示人的放送贏得了該期第一名哈哈哈

 


臉紅的思春期,真心推薦,出道還不到一年,就已經是新興的音源強盜了,穩定的創作實力還有可愛的個人魅力,未來也可以多多期待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因為我寫文章很費時,所以決定開instagram不定期發表簡短的影、劇、綜評。

歡迎大家多多追蹤!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couch_potato_selection/

arrow
arrow

    muidqwerty410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